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蘇振昇科長接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

桃園--蘇振昇科長接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

查核成效傑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4 23:07   更新日期: 2012-12-14 23: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蘇振昇科長自民國91年起擔任公職,於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服務至今,擔任技士期間,發現縣內知名大廠空氣品質自動監測數據與現場作業數據出現差異,經縝密規劃,耗費心力,過濾數百萬筆電腦資料比對,展現稽查經驗和技巧,並獲得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支持與協助,經過近一年之蒐證,於101年4月13日發動搜索,查獲關鍵偽造證據,順利追繳縣內三家工廠,漏報近9億元的空氣污染防制費。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空氣品質保護科蘇振昇科長,耗費心力,比對百萬筆電腦資料,抽絲剝繭,成功查獲業者傳送虛偽不實的空氣污染物連續自動監測數據,順利追繳高達9億元空氣污染防制費,昨日在台北考試院接受吳敦義副總統頒發「101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的這項查核成效,除改善縣內空氣品質,也激勵業者進行改善;對全國連續自動監測設施監測數據正確性,貢獻卓著。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蘇振昇科長國立成功大學環境工程碩士,91年起擔任公職服務至今。謙恭有禮,平易近人。

吳志揚縣長對蘇振昇科長獲得本項殊榮表示道賀,於101年11月27日,核定擢升為空氣品質保護科科長,也嘉勉縣府同仁以蘇科長為楷模。

蘇振昇科長謙遜地表示,雖然核定他獲獎,但榮耀歸屬環保局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包括環保局委辦公司的協助;吳志揚縣長和環保局長陳世偉,對稽查作業的大力支持,更是激勵同仁主動自發的原動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