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2012桃園縣十大伴手禮

桃園--2012桃園縣十大伴手禮

塑造桃印良品的品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4 23:09   更新日期: 2012-12-14 23:3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2012桃園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歷經嚴格的評選機制後,14日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由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頒獎。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物產豐富、人文薈萃,伴手禮很有特色,年關將至,歡迎民眾選購桃園縣十大伴手禮,大房豆干連續三年入選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獎項,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的「金讚獎」最高殊榮,請民眾支持及選購桃園縣有特色的伴手禮。

今年桃園縣伴手禮甄選比往年更為激烈,報名的產品數量高達122件,創下歷年來最高紀錄,經過11月10、11日在台茂舉辦的民眾試吃票選展售會,20名入圍店家以熱情及創意,吸引民眾投下選票,經過短短兩天的試吃票選展售會,營業額創歷史新高,超過112萬元的業績。

舉辦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除提供平台推薦優質伴手禮外,最主要是鼓勵業者發揮創意,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滿足顧客需求,成為伴手禮首選,塑造mit(made in taoyuan)桃印良品的品牌形象。

金讚獎為大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房幸福桃花園禮組,2012桃園十大伴手禮如下:大園鄉良質米產銷班第一班的大賀米滿、宏亞食品的巧諦可蒂巧克力醬禮盒、林口酒廠的台酒清酒酵母果穀脆、美德糕餅舖的八塊餅、郭元益食品 郭元益雪波果子露、郭記名點的風阻尼波士頓派、郭祿食品有限公司的土地公禮盒、跑平豬腳的跑平豬腳禮盒、新屋鄉農會的樂禾趣禮盒、微笑香草烘焙坊的月光寶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