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101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圓滿落幕!

台南市101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圓滿落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4 23:46   更新日期: 2012-12-14 23:47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101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成績揭曉,A1組(班級數為48班以上)特優為永康區崑山國小、東區勝利國小、安平區億載國小。A2組(班級數為30-47班)特優為南區省躬國小、北區立人國小、新營區新民國小。A3組(班級數為20-29班)特優為新營區新泰國小、佳里區信義國小、玉井區玉井國小。A4組(班級數為13-19班)特優為中西區成功國小、佳里區佳興國小、東區博愛國小。A5組(班級數為7-12班)特優為北門區北門國小、安定區南興國小、南區喜樹國小、善化區陽明國小。A6組(班級數為6班)特優為後壁區新嘉國小、七股區後港國小、北門區雙春國小。B組特優為東區崇明國小。

評審表示,劇本內容可選擇學生有興趣的主題,劇本詮釋除了強調發音和語調,聲音表情的呈現也是讀劇的關鍵,讓觀眾閉上眼睛就能享受劇情的高潮迭起、千變萬化。本次比賽各組競爭激烈,參賽隊伍展現良好的團隊默契,參賽學生英語聽與說的程度比去年更加提升。

參賽學生表示藉由融入劇本的演出,更能在生活中輕鬆學習英語,展現自信與活力。南市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可以讓各校師生發揮創意,展現英語應用能力,增進國際競合力,開創國際視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