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鳳山分局警察志工在職暨特殊教育訓練公開表揚績優志工

高市鳳山分局警察志工在職暨特殊教育訓練公開表揚績優志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5 00:04   更新日期: 2012-12-15 00:0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於101121414時在分局二樓禮堂舉辦101年度下半年「警察志工在職暨特殊教育訓練」機會頒發獎狀,表揚101年全年度參與各項宣導服務績優志工由中隊王麗珠代表受獎,對渠等為治安的貢獻表達慰勉之意。

鳳山分局志工中隊長期以來主動協助各派出所為民服務及戶口組、交通組在各里活動中心、家樂福、火車站、第一市場等公共場所前舉牌宣導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不論是平時或假日,只要有需要協助之處,無論是清寒訪視、獄所慰問,學校護童或報案受理,均能拉近警方與民眾的距離,也持續為警察形象加分。受獎志工們長期主動幫忙義不容辭,在沒有任何福利及無給的情況下,實屬難能。

針對志工們之無私奉獻,分局長陳書田特別利用本次訓練公開表揚,藉此為這群無名英雄加油打氣,為市民治安更盡一份心力。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志工們默默耕耘付出為民服務之熱忱,深獲廣大市民之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