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大溪冬季文藝潮美展開幕

桃園--大溪冬季文藝潮美展開幕

以大溪為主軸的文藝創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5 22:43   更新日期: 2012-12-15 22:4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大溪鎮公所邀請在地老中青三代十位著名藝術家,聯合舉辦【2012大溪冬季文藝潮美展‧崁津暖流】,活動展期為十天,展出四十六幅精彩畫作及書法作品,14日在大溪武德殿舉辦開幕茶會,現場嘉賓雲集,鎮長黃睿松熱情邀請各界民眾共襄盛舉,一起欣賞珍貴的文創藝術。

大溪鎮公所推廣在地藝術文化不遺餘力,11月25日在大溪武德殿順利結束【藝術雕刻木器展】活動,短短十六天的展出時間吸引三千多位民眾前往參觀,迴響熱烈。大溪鎮公所為延續炙熱之藝文風潮,在歲末寒冬時,與大溪鎮代會及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共同邀請在地老中青三代知名藝術家聯合開展,讓民眾一飽眼福。

這次參展的著名藝術書畫家包括有楊震夷、陳振科、楊國斌、黃哲夫、廖大華、陳炳臣、李後斌、黃肇基、謝志成、陳俊華等人,最年長為現年86歲的楊震夷畫家,最年輕為40歲的陳俊華藝術家,展出內容有禪畫、油畫、彩墨、書法、水彩、壓克力畫等,作品中不乏以大溪為主軸的文藝創作,令人驚艷!

鎮長黃睿松、大溪鎮代會主席陳秀華及多位代表、里長等人特別蒞臨開幕茶會現場參觀。鎮長黃睿松表示,藝術的學習與傳承沒有年紀及地域之分,為了帶動文藝風氣的潮流,公所將不定期舉辦各種展覽活動,讓鄉親們在文創作品中更加了解故鄉的美麗。

這次舉辦的冬季文藝美展,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23日,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欣賞。另外,12月16日當天下午一點至三點,晚間六點半至八點半,在大溪橋頭停車場分別舉辦【大溪莫札特管絃樂團】及蘭陽戲劇團演出的【錯配姻緣】等精采的藝術歸鄉節目,邀請民眾【相招】來逗熱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