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民藏傳佛教白馬寺慶典 籲馬政府開放達賴喇嘛訪

民藏傳佛教白馬寺慶典 籲馬政府開放達賴喇嘛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6 17:04   更新日期: 2012-12-16 17:06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民政處長徐忠徹代表縣長蘇治芬前往林內,參加藏傳佛教白馬山菩提寺15週年慶典,徐處長與林內鄉長邱世文同聲呼籲馬政府,基於人道與宗教立場,立即開放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訪台交流。

白馬山菩提寺舉行成立15週年慶典,民政處長徐忠徹、林內鄉長邱世文、縣議員陳河山等貴賓與會,共同切下蛋糕,祝賀白馬寺15歲生日快樂,住持明珠仁波切上師也一一為信眾灌頂加持,增長福德,法喜圓滿。

白馬寺菩提公園揭幕啟用並辦理藏傳文化園遊會,有藏傳文化文物展覽,信眾們在菩提公園內欣賞西藏最具代表性的金剛舞、張月珍、梁惠紫、小豆豆等舞蹈團、麻園社區花鼓陣、駛犁歌以及國樂等等精彩演出,會場也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知性、娛樂性兼具。

林內白馬寺是全台第1座正統的藏經佛寺,民國86年底開光,位於閒逸安靜又具靈氣的湖本村,具有濃厚藝術氣息,寺內巨幅布達拉宮壁畫、雙鹿法給標緻、彩砂觀音壇城、五彩繽紛的彩繪壁飾為台灣首創,是雲林宗教觀光聖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