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敏盛盃三級棒球邀請賽開幕儀式

桃園--敏盛盃三級棒球邀請賽開幕儀式

少棒及青少棒組賽事15~19在桃園開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6 20:23   更新日期: 2012-12-16 20:2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由桃園縣政府與敏盛醫療體系共同主辦的「第五屆敏盛盃三級棒球邀請賽」15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隆重開幕儀式,桃園縣縣長吳志揚也出席與會,替參加本次全國性賽事,同時也是國內首次按甲子園高校規模舉辦之棒球賽事的12支少棒、青少棒及青棒各8支共計30支隊伍選手加油打氣。

吳縣長於開幕儀式上致詞表示,本屆賽事所邀請的隊伍皆為全國排名前12名的隊伍,尤其在開幕式上看到與往常全然不同的進場方式,每一支隊伍都顯得精神抖擻,充滿了活力。感謝敏盛醫療體系楊敏盛總裁及所有贊助企業出錢出力,舉辦如此有意義的賽事。

吳縣長勉勵參與賽事的每位選手,大家都是台灣未來的棒球種子,只要努力、認真的去打球,將來一定會成為像職棒球員一樣優秀的選手;桃園今年不僅奪得了全國少棒、青少棒及青棒的國際比賽代表權,而桃園在地的lamigo桃猿隊也勇奪今年職棒總冠軍,可以說桃園已經成為台灣代表性的棒球城市,希望在政府與民間企業通力合作下,讓台灣未來的棒球運動風氣越來越興盛。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表示,感謝桃園縣政府一直以來支持與協助敏盛盃棒球邀請賽的舉行,敏盛盃的目標是要讓桃園棒球運動根基穩固、蓬勃發展,敏盛集團今年也特別捐款50萬元,贊助桃園縣平鎮高中棒球隊,以及贊助參賽隊伍交通費、器材補助及住宿減免,替活絡基層棒球發展盡最大的努力,並以此拋磚引玉,吸引許多熱心企業家陸續投入,替桃園推廣基層棒球運動,打下紮實的根基。

開幕典禮,仿效日本高中甲子園棒球開幕式,鼓勵各代表隊發揮團隊精神、紀律、品德,大會也特別設置最佳團隊精神獎項給予各級球隊,參賽隊伍展現其團隊精神,青棒、青少棒組由新北市二重國中、桃園縣新明國中並列團隊精神獎第一名,少棒組則由桃園縣中平國小獲得團隊精神獎第一名。

此外,本屆的賽事也會選出4名未來之星,獲選者將由nike公司贊助1年的棒球相關運動用品,達到結合企業支持、協助培養基層棒球運動的目標。第五屆敏盛盃三級棒球邀請賽,少棒及青少棒組賽事於12月15日到19日在桃園開打,青棒組賽事則於明年3月10日展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