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位於屏東工業區的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開幕

位於屏東工業區的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6 22:50   更新日期: 2012-12-16 23:15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位於屏東工業區的「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15日開幕,邀請縣長曹啟鴻前往剪綵。廠方平常均有安排導覽民眾實際參觀麵包生產流程、享用道地歐式美食,並有國家乙級烘焙師教導親手製作蛋糕,體驗DIY樂趣,與屏科大及美和科大等七所大學建教合作,培養優的烘焙食品人才。

屏東縣工業策進會指出,客萊斯麥食品公司董事長梁國城,創業已二十年,在全台自由市場激烈競爭下,為了將地方型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為國際化產業,去年在屏東工業區設立「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已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重驗證,在台灣烘焙業是第一家。

客萊斯麥董事長梁國城表示,二十年前,他在屏東鄉下成立了一家現烤麵包門市,也就是客萊斯麥的前身。民國八十六年,與全台第一家賣場合作,生產熱狗堡產品,從每月四萬元的營業額做起,逐步發展至現今在全台南北已有三個生產廠房及「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平常均有安排導覽民眾實際參觀麵包生產流程、享用道地歐式美食,並有國家乙級烘焙師教導親手製作蛋糕,體驗diy樂趣,且與屏科大及美和科大等七所大學建教合作,培養優的烘焙食品人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