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101年度屏東縣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績優機關(構)表揚典禮

101年度屏東縣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績優機關(構)表揚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6 23:15   更新日期: 2012-12-16 23:17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為表達感謝與敬意,將公開表揚在本縣轄區立案且超額進用身心障礙員工之績優私立學校、團體及民營事業機關(),藉此彰顯企業優良形象、肯定身障朋友就業能力、願提供就業機會、給予身心障礙者生命尊嚴及就業安定機會,訂於1218(星期二)下午230分起在屏東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辦理101年度屏東縣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績優機關()表揚活動。

「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再開另一扇窗」由於大法官釋憲,按摩業不再是視覺障礙者的專屬行業,如何開創視障者朋友的就業巿場,將在此次頒獎活動中呈現如何善用是項技能結合長期照護系統,共同打造銀髮幸福村的藍圖。

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於今年辦理第12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活動,本縣聾啞福利協進會所屬會員林巧契女士、王敬欽先生及羅原卿女士大放異彩,在籐藝職類組分別奪得第一名、第四名及第五名榮耀,亦安排在此次表揚活動中分享在就業巿場境遇的心路歷程。

本次除了感謝所有進用身障朋友的績優單位,對於傑出的身障就業給予最大的肯定,身障就業者雖然在先天上有所不便,但在敬業精神、智慧或是工作能力方面都不受影響。

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出席觀禮,為身心障礙者朋友的職場技能專精喝采鼓勵,亦為企業雇主對於身障朋友在職場上種種協助而肯定,共同打造身心障礙者職場無礙的快樂天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