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8位國際媒體團訪高踩線 體驗高雄美食、美景

108位國際媒體團訪高踩線 體驗高雄美食、美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6 23:28   更新日期: 2012-12-16 23:2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108位來自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以及中國大陸北京、上海等地的國際媒體20日將抵高雄,進行為期54夜的暖冬高雄深度旅遊踩線,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冬天是旅遊高雄的最佳時機,除了天氣宜人外,高雄有山、海、河、港等美景,也有著名的台灣小吃、美食,加上濃濃的人情味,希望此行能讓國際媒體對高雄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將高雄的美景美食介紹給各國人民。

此次來訪的國際媒體包含電視、廣播、報紙、雜誌及網路媒體,媒體遍佈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以及以中國大陸,其中中國大陸自北京、上海、廈門、廣州、重慶、成都、南京、武漢及杭州等9個城市。

參訪行程包括十大觀光小城美濃、佛陀紀念館、紅毛港文化園區、駁二藝特區等高雄知名特色景點。在客家小鎮美濃可體驗擂茶DIY、品嚐客家美食,深度了解客家獨特飲食文化;佛陀紀念館則是國內外旅客必遊的宗教聖地;駁二藝術特區到紅毛港文化園區的遊船之旅,除可看到高雄蓬勃發展的文創產業、紅毛港獨特的海港文化,亦可感受高雄港之壯闊美景。

國際媒體參訪期間正值市府與全球代言人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共同主辦2012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之際,為使國際媒體能參與盛會,特別安排國際媒體親臨世運主場館,感受高雄成為亞洲流行音樂中心的潛力與決心,也體驗高雄人對流行音樂的熱情。

除國際媒體來訪之外,國際知名Discovery頻道也關注到高雄演唱會市場及能量,亦將於21日及22日前來高雄拍攝演唱會盛況,主持人Janet將於演唱會現場與觀眾同樂,並見證高雄即將寫下的華人流行音樂紀錄,朝亞洲音樂城市邁進。

新聞局長賴瑞隆除歡迎所有國際媒體來訪外,也呼籲所有市民展現熱情讓媒體及遊客充份感受,也歡迎全台灣的朋友這段期間一起來高雄感受音樂的魅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