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誤認5歲女已失足落海急壞父 旗津所長尋獲家屬再三感激

誤認5歲女已失足落海急壞父 旗津所長尋獲家屬再三感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6 23:53   更新日期: 2012-12-16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日前下午1645分旗津所所長葉金印、警員高明文巡邏時獲報稱:「旗津燈塔處防波堤有小孩落水,恐生意外,請員警協尋」經過一番折騰,原來只是女童走失,經葉所長在廟前路上尋獲,讓家屬緊繃的神經,終於可以放鬆。

鼓山分局旗津所所長葉金印、警員高明文於日前下午1645分巡邏時獲報:「旗津燈塔處防波堤有小孩落水,恐生意外,請員警協尋」。二員立即趕往現場,原來是女童(蘇oo96年次,住屏東縣潮州)走失,惟其父親繪聲繪影擔心女兒可能掉入海裡,員警遂即連絡消防隊、海巡署及旗后安檢所人員協助海域尋找。

二員回到燈塔處再詳細問清楚小女孩的穿著樣貌,女童父親表示:「全家大小五人由屏東至旗津遊玩,步行至燈塔處時,由於一時粗心疏於防範,小女兒就自行脫離我們的視線,消失在我們眼前。當下,也曾聽見落水聲,心裡想女兒可能已掉入海裡,所以請警方協尋」。

為顧蘇小妹妹生命安危,員警已兵分二路,由消防隊、海巡署協助海面的搜尋;葉、高二員則在燈塔處附近加強查巡,終於,在廟前路上發現一名穿著神似蘇小妹妹的小朋友,經員警查證身份無誤後,就地連繫家屬到。當蘇父抱起淚汪汪的女兒感激地說:「沒錯,是我的女兒,還好沒有落海!」。家屬對員警視民如親的服務熱忱,再三感謝,留下深刻美好印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