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桃園青年舞會‧自由進場

桃園--桃園青年舞會‧自由進場

耶誕來PARTY舞動桃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7 21:47   更新日期: 2012-12-17 21:4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公所與桃園縣政府文化局12月23日晚上7點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辦理「2012桃園青年舞會」,當天活動採自由進場,除了邀請全台優秀街舞團體熱力演出外,人氣最夯的「女神團體」dream girls、「潮男團體」4ever、「跨國組合」a4f、「氣質男團」gentleman、「創作才子」小宇、「人氣偶像」暉倪、「優質男聲」張傑等歌手接力high唱,現場還有知名dj michael帶來的活力音樂。

「桃園青年舞會」將聯合「2012桃園鐵玫瑰街舞大賽」,活動時間從6點30分即可入場感受DJ的熱力音樂,緊接著街舞競賽到歌手接力hight唱,連續一整晚的舞會將桃園縣展演中心打造為時尚舞場,舞動桃園。

「2012桃園青年舞會」提供青少年朋友健康歡樂的聯誼活動,也適合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闔家一同共渡佳節。當天晚上6點半開放進場,7點活動開始,晚會活動分為熱鬧滾滾精采DJ秀、全台舞林高手大集合、青春歌手接力high唱等三大節目,現場除了原本的座位區,也將開放部分空間作為愛跳舞民眾的舞池,讓大家不只可以看表演、聽音樂,也可隨著音樂自在起舞。舞會現場將邀請知名舞蹈老師教導現場民眾利用短短5到10分鐘學會熱門的「保庇舞」和「騎馬舞」,一起透過舞蹈展現熱力活動筋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