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女子肇逃遇鳳警

高市女子肇逃遇鳳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7 23:02   更新日期: 2012-12-17 23:0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一名警察,於本月16日早上開車外出辦案,途中目睹轎車撞機車,騎機車的婦人傷重昏迷,轎車未停下救護,反加速肇逃,員警見狀尾隨開車追百米堵肇事車輛。儘管警方出示行車記錄器畫面,車主仍否認肇逃,一度辯稱要找位子停車,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表示,本月16日上午855分,田姓女子(43歲)開車載友人外出,行經高市三民區九如、陽明路口,擦撞趙姓女子(60歲)的機車,田姓駕駛未停車,反而加速逃逸。

剛好鳳山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林正清(38歲)辦案途中目擊事發經過,立刻加速追趕,追了近百公尺將田女攔下,未久另有機車騎士追上,說:妳撞到人了。田女才回事故現場,趙女送醫後由於頭部受創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

偵查佐林正清隨後到醫院,將行車記錄器影像交給處理警員,質問田女為何肇逃?田女辯說:我是要找位子停車,沒有要肇逃。林之後也到警所指證。

田女在警所仍不承認肇逃,警方出示行車記錄器,田女臉色慘白,用手托腮,想了好一會兒才說:真的不知道有撞到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