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誠摯邀請嘉義市民參加《升格30喜洋洋,聖誔平安到我嘉》平安夜踩街報佳音活動!

誠摯邀請嘉義市民參加《升格30喜洋洋,聖誔平安到我嘉》平安夜踩街報佳音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7 23:17   更新日期: 2012-12-17 23:18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為使市民感受到《升格30喜洋洋,聖誔平安到我嘉》暨平安夜踩街報佳音活動,所帶來的平安與喜樂,並藉由聖誕節將耶穌誕生的好消息與嘉義市民分享,家家戶戶「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參與最具意義的升格30週年暨聖誕踩街活動,為嘉義市締造一個更溫馨更祥和的城市。2012平安夜踩街報佳音暨《升格30喜洋洋,聖誔平安到我嘉》活動,由市府、天主教、基督教、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中華電信及台灣中油共同主辦,訂於1221日下午545分在十鼓震天的帶動下於市府前廣場集合後出發,由黃市長及各宗教領袖帶領3千多名踩街隊伍及彩裝車沿著中山路、中央噴水池及文化路兩旁沿途報佳音,為維護安全,行經路段管制交通並禁止停放汽、機車,造成不便,請市民多包涵。

平安夜晚會於下午640分在文化公園展開一連串的表演活動,首先由正義及崇仁幼兒園小朋友才藝表演開場,接著在天籟報佳音“平安夜”的歌聲後,進行點燈儀式“普天同慶”,並邀請聖馬爾定聖詠團、民權堂(老鷹樂團、青年樂團)、敏道家園、聖心教養院、宏仁女中、立仁高商、崇仁專科學校、輔仁中學、華南高商、嘉義高商、嘉義女中及嘉義市社區大學等參與演出,節目內容豐富,歡迎市民作伙來參加,在勁歌熱舞熱鬧氛圍中共度歡樂聖誕佳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