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女吵架一時氣憤欲跳樓尋短

男女吵架一時氣憤欲跳樓尋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7 23:42   更新日期: 2012-12-17 23:4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1名住鳳山區的年輕男子日前下午因與女友吵架一時心情煩悶而起了輕生的念頭,於是在家透天頂樓5樓陽台跳樓自殺,當時報案的父親發現,連忙打電話報警協助處理。鳳山分局五甲所獲報後,前往搶救順利並與消防人員將他送醫而救回一命,家屬陪同趕赴醫院,並對於在場協助的警消人員深表感謝之意。

鳳山分局五甲所警員阮姜竑廷、謝侑霖日前執行16-18時巡邏勤務,接獲經武通報在鳳山區公園二xx號上有民眾想要自殺,警網立即趕往現場查看。發現現場有一名男子欲跳樓自殺。經警員阮姜竑廷、謝侑霖詢問一旁男子之父親郭x宏及母親李x惠,得知該名男子為郭x(75年次),因與女友爭吵等感情因素想不開而欲跳樓自殺,員警見情況危急,若郭男一時站不穩便會掉下樓去,而郭男又情緒激動,聽不進父母所勸之話,員警便不顧自身安全,爬上斜面的瓦片屋頂,場面驚險萬分,一不小心便會滑落下來。

員警在屋頂上向郭男信心喊話,好言相勸,動之以情,經歷一番勸解,瓦解了郭男的警戒心,並慢慢向郭男靠近,趁其不注意時將其抓穩並帶下樓,於屋內與郭男進行輔導,使其打消自殺念頭,即時挽救一條寶貴生命。事後,郭姓男子與其家屬對五甲所二位員警為民服務精神感佩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