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彰化縣警察局卸任及新任局長交接典禮

彰化縣警察局卸任及新任局長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8 11:21   更新日期: 2012-12-18 16:29   天眼日報記者 蔡惠美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惠美/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

彰化縣警察局於101年12月18日11時假本縣警察局六樓禮堂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會中由縣長卓伯源親臨主持並佈達命令,內政部警政署亦由副署長何海民到場監交,卓縣長在典禮中除一方面對卸任蔡局長因工作表現優異,榮陞新職,感到欣慰外,並另一方面對新任官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之意,同時也對各位貴賓能在百忙當中抽空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交接典禮過程簡單隆重。

典禮中縣長介紹新任局長官政哲為臺灣省宜蘭縣人,主要學歷:中央警察大學三十九期,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碩士,中國文化大學學術研究所博士。

主要經歷:臺南縣警察局學甲分局長、新營分局長、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教官、主任、內政部消防署秘書室主任、臺灣省政府警政廳秘書室主任、內政部警政署法制室主任、澎湖縣警察局局長、內政部警政署秘書室主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等重要警職職務,極富領導統御能力,且內勤、外勤各項職務歷練完整。縣長也期望官局長就任後,以其完整的警察資歷及備受肯定的能力,帶領彰化縣全體警察同仁,繼續配合縣政府執政團隊,推行縣政,持續為本縣治安維護工作貢獻心力,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縣長對今天履任新職的警察局局長,除擁有高學

歷、高豐富的職務歷練表示欣慰外,並期勉新就任局長在就任後,能發揮所長,繼續推動彰化縣治安維護工作而努力,亦勉勵各位警察工作夥伴,能精益求精,創新突破,完成更艱鉅的任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