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環境整潔競賽頒獎

桃園--環境整潔競賽頒獎

桃縣全國之冠成績亮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8 21:38   更新日期: 2012-12-18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鄉鎮、村里和志工,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的「環境整潔度」及「綠網巡檢我最行」競賽中,一舉奪得18個獎項,居全國各縣市之冠;平鎮市新榮里獲得4項大獎,是全國獲獎最多的團體;18日由環保署長頒獎表揚。

桃園縣環境整潔一向受到中央考核機關環保署的肯定。100年度各縣市整潔度,桃園縣獲全國前3名;清淨家園考核也連續第5年獲得優等獎,這些獎項,顯示桃園縣環保志工努力的成果,受到中央考核委員的肯定與鼓勵。

環保局表示,獲獎的單位、團體和個人,除平時就很用心維護轄內環境整潔,也將相關的巡檢、清理情形及辦理宣導活動的照片上傳到綠網,推動環保工作各具特色。

行政院環保署提升環境整潔衛生,舉辦「環境整潔度」及「消除髒亂-綠網巡檢我最行」考核計畫,透過競賽方式,改善環境衛生,提升居住品質,並藉由表揚績優單位,引導各縣市政府單位、村里協巡組織及環保志義工一同努力,營造整體環境衛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