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新卸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

桃園--新卸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

縣長期許做到廉能、有效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8 21:39   更新日期: 2012-12-18 21:4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18日在桃園縣政府警察局2樓大禮堂舉辦新、卸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由吳志揚縣長親自主持布達。

本次職務異動人員名單如下: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耿繼文、內政部警政署督察呂金城、高雄市市政府警察局分局長賈樂吉、龜山分局分局長許錫榮、大溪分局分局長吳坤旭、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趙成之、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廖高江。

縣長吳志揚期許各分局長、大隊長,要盡快熟悉新轄區的特性,並要求一定做到廉能、有效率及溫暖的最好服務。

本次的職務異動人員包括原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的耿繼文,轉任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吳縣長強調希望能借重耿副局長的能力,讓桃園縣治安變得更好。

吳縣長也不斷的讚揚原龜山分局分局長呂金城,希望他到轉任內政部警政督察能夠繼續發揮所長,為人民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