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長曹啟鴻頒獎表揚超額進用身障員工的績優單位

屏東縣長曹啟鴻頒獎表揚超額進用身障員工的績優單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8 23:53   更新日期: 2012-12-18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18日頒獎表揚91家超額進用身障員工的優良私立學校、團體及民營事業機關。曹啟鴻表示,身障人力是企業好助力,期待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打造身心障礙者職場無礙的快樂天堂。

曹啟鴻指出,對弱勢者尊重才是文明的國家,為弱勢者找工作機會是政府的責任,法律規基本額度,優質企業能超額提供弱勢者工作機會令人敬佩,公家單位像第三區養護工程處超額進用身障員工難能可貴,感謝大家的愛心,希望有更多公民營單位進用身心障礙者。

曹啟鴻頒獎給因進用身心障礙員工人數多,且受僱年資長受獲勞委會金展獎的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屏東縣東港區漁會、永達技術學院;星鑽工業公司特別用心協助身心障礙者融入職場獲獎。

曹啟鴻還頒獎給獲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10人以上的特優單位屏東基督教醫院、宏森木業、振聲冷凍、陸仕企業。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5人以上獲優等獎的有恆春基督教醫院等20個單位。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3-4人以上獲甲等獎有協禧電機等23個單位。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2人以上獲績優獎有大茂食品等22個單位。

勞工處長林德輝表示,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規定,公家員工人數34人、私立67人以上,進用身障者不得低於員工總人數3%1%。屏東縣法定進用義務機構計有328家,應進用身心障礙者人數852人、已進用1,498人、進用率達175.82%。屏東縣超額進用百分比為77.35

曹縣長還頒獎給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籐藝職類組,獲第一名的屏東縣聾啞福利協進會員林巧契、第四名的王敬欽、第五名羅原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