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98年長青卡拉OK比賽決賽成績公佈

嘉義市98年長青卡拉OK比賽決賽成績公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0 16:56   更新日期: 2009-06-20 16:5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98年長青卡拉OK比賽決賽成績公佈

98年長青卡拉ok比賽決賽於今日上午9時假嘉義市長青園1樓演藝廳熱烈展開,今天所有的參賽者是經由6月11日初賽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無論是歌唱技巧、台風及儀態方面均在水準之上。經過一個上午的激烈比賽,各組錄取前6名頒發獎金及獎盃。各組得獎名單如下:

個人(一)組:

冠軍:余吟甫先生。

亞軍:陳信安先生。

季軍:方顯榮先生。

優勝:鄭慶新先生、陳淑琴女士、楊蕙如女士。

個人(二)組:

冠軍:黃正雄先生。

亞軍:鐘道雄先生。

季軍:闕秀女士。

優勝:華誠偉先生、陳楊淑女士、林玉雲女士。

男女對唱組:

冠軍:郭在旗先生、張惠芬女士。

亞軍:楊淇澳先生、鄭麗秋女士。

季軍:陳文輝先生、陳王杏元女士。

優勝:鄭慶新先生楊金春女士、王弘振先生楊蕙如女士、

林惠智先生朱沈燕女士。

社會處張寬煜處長表示,歌唱已成為全民運動,看到在場那麼多的參賽者優異的表現,往後每年市府一定會持續辦理,期望能讓更多的長輩們參與這項活動,同時勉勵今年未能錄取的參賽者,能夠再接再厲,明年再次參加比賽。而今年未能來得及報名的長輩們,能提早準備,明年比賽等你來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