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南市101學年度中小學音樂班聯合音樂會」

「臺南市101學年度中小學音樂班聯合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9 00:10   更新日期: 2012-12-19 00:11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與您相約1219日星期三晚上7時,在新營文化中心,一起聆賞新營區新民國小及南新國中、中西區永福國小、南區大成國中、國立臺南女中等五校音樂班聯合成果發表會-樂音精靈音樂饗宴。這是大臺南合倂之後,第二次串連高、國中小的盛大音樂饗宴,在此歡迎各界嘉賓、音樂同好共同蒞臨,體驗這一場豐富的心靈SPA

本次演出以管弦樂為主,除了演奏世界名作,也有耳熟能詳的經典小曲。每位演出者,無論是在樂理、主副修課程、合奏練習以及樂團觀摩鑑賞的學習,均受過有系統的音樂課程培訓,沉浸於音樂的陶冶中,自然涵詠出屬於音樂人獨特優雅氣息。今日欣賞他們專業的演出,相信能在「樂音精靈音樂饗宴」中,畫上最美麗的驚嘆號!

臺南以『文化首都』之旨升格為直轄市,推動多元藝文活動為市政府施政重點,希望藉由這場音樂饗宴,讓『多元展能,適性發展』的教育理念得以深耕,讓悠揚的音樂聲,引領市民們一起走入藝術,朝向『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願景邁進,將大臺南營造成東方的維也納!

1219日星期三晚上7時,在新營文化中心,熱烈邀約您一起來聆賞「臺南市101學年度音樂班聯合音樂會-樂音精靈音樂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