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首開先例,市公所編列專款補助公寓大廈公用設施維護修繕

首開先例,市公所編列專款補助公寓大廈公用設施維護修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8 13:12   更新日期: 2012-12-19 00:13   天眼日報記者 王 萍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 萍/桃園市報導】

為確保立案之公寓大廈環境品質,平鎮市公所是南桃園各鄉鎮市中第一個編列專款補助公寓大廈公用設施維護修繕的鄉鎮市公所,市長陳萬得強調,打造一個宜居城市是他的市政願景,加上這項照顧市民生活環境的件法得到代表會全力支持將持續推動也歡迎各個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根據需求提出申請。

市公所在101年度編列300萬元預算,執行「桃園縣平鎮市公寓大廈公用設施維護修繕補助辦法」執行計畫,隨著年度即將結束,市公所於8日邀請全市340個合法立案的公寓大廈管委會的主委、總幹事等成員在茂園餐廳辦理說明會和檢討會,代表會主席黃農幀、副主席吳聲灶、市民代表葉姜双鳳、王珮毓、楊先宜、林德忠等人先後到場致意。

市長陳萬得說,平鎮市立案的公寓大廈共有340個,市公所開辦設施維護修繕補助就是要提升住戶的生活品質,讓大家的生活環境更舒適。這項計畫推出以來,已有60多個管委會提出申請,總補助金額多達240多萬元,目前尚餘50萬元,可做為修繕防水閘門等之用,歡迎有需要的管委會在12月底前提出申請。

他說,101年度桃園縣平鎮市公寓大廈共用設施維護修繕補助辦法執行計畫說明會及檢討會,平鎮市是南桃園各鄉鎮市中第一個開辦這項補助的市,感謝代表會所有代表的支持,這也是市公所照顧各個合法立案公寓大廈的用心,以及立委呂玉玲到場說明她到立法唍後為平鎮市民爭取六和高中旁軍方閒置營區7公頃多土地釋出、民俗公園興建國民運動中心、66高速路橋下空間約20公頃即將設置戶外休閒運動場所等問政成果。

陳萬得表示,平鎮市為桃園縣第3大市,市公所為全方位提升市民朋友的生活品質,除先後打通中興路、龍興路、中庸路、東豐路和新光路三、四段等交通瓶頸路段外,今年3月還開辦免費市民公車,全市各地大小公園改善也即將告一段落,全力推廣文化藝術下鄉、市大終身教育課程外,近日,客委會已敲定,創意客家踩街將和神巡平鎮.平安賜福~10大宮廟聯合遶境結合,列為2013年客庄12大節慶系列活動之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