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市民德國中和警方合作推動「交通安全面面觀」講座

台南市民德國中和警方合作推動「交通安全面面觀」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9 00:20   更新日期: 2012-12-19 00: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學生生活常規和身心發展都是學校重視的方向,民德國中善於運用實務理念,安排法律相關的課題,提升師生的現代法律觀。民德國中學務處林主任和生教組鄧組長對於推動學校法律新知工作相當致力,著重「交通安心」的安全層面;在即將歲末的時刻,積極強化學生法律觀念,在反飆車、反毒品、反霸凌工作仍持續和警方合作宣導,1217日民德國中在禮堂舉行大型宣導活動,推動「交通安全面面觀」講座,增加國中一年級學生的交通安全法律課程,並藉由轄區第五分局交通安全宣導團的合作,從防制飆車談起,再由校方加強反毒品、反霸凌的宣導。

台南市第五分局和校方希望在安全的起點,由實際案例說起,並強化學生對交通事故防制的觀念,讓學生建立正確的交通安全行為,使青少年能更加珍惜生命。現場五百多位學生都以學習的心態認真分享,並由最近的新聞事件談到法律問題,路權和事故之間的關聯,學生活潑的互動,問答之間更加深印象,交通宣導團以精美的宣導品回饋共同討論的學生,讓法律知識在宣導中能建立在青少年心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