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紙箱創作饒富童趣 19日起屏東縣府中庭展出

紙箱創作饒富童趣 19日起屏東縣府中庭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9 23:55   更新日期: 2012-12-19 23:57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兒童藝術節『我和朋友們的創作箱』活動,參賽小朋友揮灑創意魔法,把不起眼的紙箱變身為充滿童趣的鳥巢,或是穿越星空的太空梭,多樣生態的海洋世界,25件得獎作品將於1219日起於縣府中庭展出,23日現場舉行頒獎。

文化處表示,今年兒藝元年系列活動提供動畫、塗鴨、繪本及創作競賽等視覺藝術,讓小朋友親近多元藝術創作型態,也達到藝術與教育結合目的。

『我和朋友們的創作箱』1110日在仁愛國小學生活動中心已辦理完畢,報名參賽的45隊小朋友三人一組,以紙箱為基材,發揮想像力,結合多元素材及豐富色彩,或以環保再利用的概念,每雙小手都是藝術家的「神來之手」,作品更展現童幻的活潑又充滿無限創意的驚嘆號。

參賽作品經專業評審委員的評選,選出首獎作品3件『快樂鳥巢』、『那些年我們一起去的動物園』、『飛向夢想』;優選作品有『幸福貓頭鷹』等10件、入選作品『快樂聖誕』等共12件。首獎獲得圖書禮券6000元、優選作品圖書禮券3000元、入選作品為圖書禮券1500元及各獲獎狀乙紙。23日上午1030分於縣府中庭頒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