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岡警出擊 查獲「庄頭」職業賭場

高市岡警出擊 查獲「庄頭」職業賭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0 00:48   更新日期: 2012-12-20 00:5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昨天下午岡山警方在燕巢區安西路一間三合院內破獲一起職業賭場,當場逮回1位主持人、工作人員2名及賭客9名,並查扣撲克牌一副、骰子3顆、賭資新台幣2,000元。訊後將一干人等分別依賭博罪、社秩法移送法辦。

岡山分局近日接獲情資顯示,疑似有一職業賭場在燕巢區出現,岡山分局督察組及偵查隊同仁,於昨天下午15時許,著便衣直搗賭窟。當時賭客一哄而散欲奪門而出,卻發現已有多名便衣刑警在外等候,賭客們只得乖乖就範。

40歲朱姓賭場主持人於警訊時坦承賭博,但供稱原本只是和一些朋友在屋內泡茶喝酒聊天,因為無聊才臨時起意玩起「九仔生」,並由參與賭博的朋友們輪流作莊。朱嫌表示每次包含莊家共有4個人拿牌,其餘的人可任意押注莊家以外的3個人,押注金額上限為新台幣1千元,再由賭客與莊家持牌的點數決定大小而輸贏賭資。坦承抽頭的朱嫌表示,每逢莊家贏得金額,自己就抽頭一成,共獲利新台幣3萬元。

岡山分局分局長王欽源表示:「年節將近,嗜賭民眾蠢蠢欲動,藉由本次查緝職業賭場行動,宣示該分局緝『賭』行動絕不間斷,民眾勿以身試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