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投茶世界香

南投茶世界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19 22:07   更新日期: 2012-12-20 01:0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秀美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秀美/南投縣報導】

「南投茶世界香」展售活動22、23日台北希望廣場舉辦

南投縣政府輔導南投縣農會於12月22、23日(星期六、星期日),在台北市希望廣場(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9號),舉辦「南投茶世界香」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歡迎大台北地區民眾參觀。

該活動邀集南投八大茶區茶農,在會場安排「南投茶香茶席飲茶」品茗活動。茶席中,除提供獨家風味、餅皮香酥黃梅酥外,也可享喝醇香好茶;另外,還有精采的南投「四季芬芳」舞蹈表演、生鮮蔬果促銷、柳橙鮮果及柳丁汁品嚐等,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將南投縣最優質又安全衛生的蔬果、茶葉推薦給大台北地區消費者,好吃又好玩,歡迎大家踴躍蒞臨參觀、選購。

縣府農業處表示,南投茶產量與種植面積均居全台之冠,八大茶區分佈在縣內的八大鄉鎮市,包括南投、竹山、名間、鹿谷、水里、魚池、信義與仁愛鄉,有南投的青山茶、名間的翠玉、金萱與四季春、魚池的紅茶、竹山的杉林溪茶、水里鄉的勝峰茶、信義鄉的玉山茶、竹山的杉林溪茶、鹿谷的烏龍茶,以及仁愛鄉的大禹嶺茶等優質茶葉,各俱特色且風味獨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