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全球論壇 > [錢] [錢] [錢],[愛] 就要說出來

[錢] [錢] [錢],[愛] 就要說出來

您到底要[愛]多少 ? 想[愛] 就要說出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43) | 推薦 (528) | 書籤 (2)

上傳日期: 2012-12-20 18:54   更新日期: 2013-03-10 01:39   天眼日報記者 魏延憲 / 高雄市 專稿  

【天眼日報記者魏延憲/高雄市專稿】

[錢] [錢] [錢],[愛]就要說出來

您到底要[愛]多少 ? 想[愛]就要說出來。

有人告訴我,有錢最美麗,您覺得呢 ? 有人告訴我,視錢如己命,您認為呢 ?有人告訴我,錢有四隻腳,人只兩隻腳,永遠跟不上、永遠趕不及,茫茫空追尋。

「寄予秋風傳我意 ,別來無恙話鄉情。念念情懷無窮盡 ,來日重逢酒香醇。」

您是否,天天忙茫盲的,追求外在的物慾享受,忘了曾經的您 ---您是否,年年引盼等待,幻想錢從天上掉下來,忘了回鄉的路 ---

兒時的夢幻,充滿著美麗的色彩與期盼。年輕的夢想,滿懷成功的情愫與激情的抱負夢境,不分晝夜,努力為前(錢)途打拼。到如今,白髮蒼蒼,您的夢與理想,是否已經心如所願、成功達成呢 ?

「舊里煙雨兩鄉情,城郊牧笛聲聲落。緣份落地生根處,千年累世情深還。」

試問[錢]為何物也 ? 真叫人情何以堪。[錢] [錢] [錢] 非萬能也 ! [無錢] [無錢] 萬萬不能也 !人生在世,致富方程式,唯有[行善布施]方可釋盡[無窮盡]之功德業,清還一切[有形無形] 功德報。唯有[行功立德]方可累積[無量]之能力,化除 [千秋萬世] 功德過。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試問 賢德您,一個是[短暫人生] 奔波庸碌致富 !一個是[生生世世] 超脫貧富糾纏 !請問您要的是 ? ? ?

「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智能滅萬年愚。」

當下[愛][笑][孝],笑一笑海闊天空,動一動活力充沛,甩甩頭煩惱再見。拋開過去心、未來心、現在心,往事已成灰燼、未來變化莫測、現在茫然不知。拋開三心,握住當下,不要空等來日。

「當下就是道,不必不用心去經營,當下就是道。」

一生只有一次,緊緊握住當下的您,無名、無常來到時,哪裡來的明日與來日,[愛]要說出來,[愛]要拿起來,[愛]是永恆,[愛]是永遠,[愛]是永生,[愛]是永世,[愛]是世上無價之寶。

「無論您遇到任何事,您就把它當作吃飯。」

愛要及時、愛要及早 ,人生不要留下遺憾,不要獨自流浪失落的歲月裡。歲月人生、人生歲月旅程中,人的一生當中有許多無數的回憶與不同的時空背景及故事。只要【用心】學習、【虛心】求道,凡事必能成功。

「每一瓶頸,都是成長的機會。」

用心去經營、用智慧去改變、用情來關懷,化小愛為大愛,人間處處有溫情。流過汗水的果食是甜美的,所有的付出,全是為了,美好的明日做準備。讓夢想起飛,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人生是短暫的,唯有不斷的求知、求道、向前行,才能使生命更加永恆。

「為人容易做人難,再要為人恐更難。」

「欲生福地無難處,口與心同卻不難。」

人的一生中,難得幾回遇機緣,期許有緣的您我,一起齊心合力,為明日的自己,創造出,另外一片天。

☆☆☆☆☆☆☆☆☆☆☆☆☆☆☆☆☆☆☆☆☆☆☆☆☆☆☆☆☆☆☆☆☆☆☆☆☆☆

文章作者:魏延憲 先生

目前職務:

中華民國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農村再生培根計畫] _ 講座教師

長榮大學 土地管理與開發學系暨研究所 [農村再生培根計畫]團隊 _ 講座教師

中華民國 台灣新聞媒體記者協會 全國總會 _ 理事委員

高雄市岡山社區大學 _ 講座教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