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吳縣長就職3週年記者會

桃園--吳縣長就職3週年記者會

做好「升格」、「航空城」、「捷運」和「河川整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0 22:21   更新日期: 2012-12-20 22:2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就職3週年,吳縣長以桃園縣具備了「天時、地利、人和」三要件,準備迎接更大的挑戰,他向203萬桃園鄉親父老宣示將一鼓作氣做好「升格」、「航空城」、「捷運」和「河川整治」等重大工程,讓縣民普遍感受到幸福。

吳縣長指出,在縣府團隊、縣議會和全體縣民共同努力下,多項攸關桃園未來的發展,正朝目標逐步實現與完成中。而自大新竹縣分設縣治以來的歷史,如今即將成為「桃園市」,這是桃園縣歷史的大變革。

吳縣長向所有鄉親保證,只要是對的、使桃園能夠持續發展的事情,縣政府都會不遺餘力的推動,如南崁溪和老街溪的違建拆除與拆蓋整治,發揮大魄力執行的成果。他與縣府團隊,將為升格後的桃園市製造兩條美麗的河川。其中的老街溪,明年蛻變成一條讓市民親水休閒的好去處;南崁溪也已經排除種種障礙,開始大力整治,預期一年後,將有一番新的面貌。吳縣長強調,升格邁向第六都、航空城帶動台灣經濟再起飛、捷運與台北接軌、以及河川整治給市民一個親水休閒去處。

吳縣長表示,三年來,縣府團隊的施政規劃與建設,都是全面性、全局性的思考與安排。例如已開發完成的八德擴大都市計畫規劃和進行中的桃園市中路、經國特區開發計畫、中壢多功能體育園區、蘆竹行政園區、桃園小檜溪都市計畫變更、中福計畫、機場捷運A7站與航空城區域內各站區開發計畫等,都是對桃園發展有重要影響的大計劃。

吳縣長也很感激中央的配合,國道二號拓寬工程於今年5月順利完工通車、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中壢至楊梅段拓寬工程也於12月16日通車,打通桃園縣交通的任督二脈,交通瓶頸大獲改善。

吳縣長向桃園鄉親報告,桃園未來發展的基礎都已經在過去三年中奠定完成了。吳縣長強調在現有的基礎上,要一舉完成「升格」、「航空城」、「捷運」三大目標,讓桃園一舉成為東亞地區重要的經濟發展中心。

桃園縣內16所大專院校的代表分別代表公共行政、資訊工程、創新科技、環境資源、警政安全、健康醫療及產業觀光等不同面向的桃園縣內的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元智大學、中原大學、龍華科技大學、中央大學、中央警察大學、國立體育大學、長庚大學、長庚科技大學、開南大學、銘傳大學、萬能科技大學、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大專院校也共同參與啟動儀式,象徵桃園縣產官學合作的新里程碑,開啟了邁向航空城新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