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營分局辦理檢警治安座談 深獲鄰里好評

新營分局辦理檢警治安座談 深獲鄰里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1 00:40   更新日期: 2012-12-21 00: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檢警「與民面對面溝通」列車昨(19)日來到新

營區,與市民坐下來聊,共同討論治安議題。台南地檢署為了更貼近市民、了解民情,利用新營分局所辦理的社區治安座談會,由檢察官會同警察局戶口科長、犯罪預防科股長、警分局副分局長、一起與民眾面對面會談。

檢警昨(19)日18時在大宏里社區活動中心,由檢察官施胤弘、警察局戶口科長張國榮、犯罪預防科股長翁永亮、新營警分局副分局長劉錦堂等人共同主持,並邀請轄區內里民共襄盛舉。針對酒駕、詐騙、毒品、藥事法、貪污及反農會賄選等進行分析,表示酒駕與詐騙已是人神共憤;而毒品也愈發嚴重;另偽藥氾濫、戕害健康;整肅官箴、樹立清廉及反農會賄選、促正義實現等這六項議題是近期治安重點。

本次活動內容精闢,會後並進行有獎徵答,里民發言踴躍,獲得全場好評給予熱烈掌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