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貪圖方便酒駕釀禍就逮

男子貪圖方便酒駕釀禍就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0 09:52   更新日期: 2012-12-21 01:57   府會記者 李秀雯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秀雯/彰化縣報導】

男子貪圖方便酒駕釀禍就逮

彰化警察分局大竹派出所警員林錚,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處理車禍時,查獲一名黃姓男子(男,73年次)涉嫌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25mg/l,顯涉及公共危險罪責,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黃姓男子本身從事餐飲業,當日下班後,和朋友於台中魚市場用餐,過程中飲一罐600CC啤酒,原本以為無傷大雅,便貪圖方便,堅持自己獨自駕車返回彰化市住家,卻不慎釀下錯事,與騎乘重機車之游姓學生(82年次)發生擦撞,所幸雙方僅有車損,無人受傷。

彰化警察分局將持續針對酒後駕車違規採取嚴密執法取締作為,希望駕駛朋友切勿心存僥倖,確實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的安全法則,愛惜自己的生命以及尊重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切勿酒後開車,以保障行車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