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變調生日趴 壽星持K他命遭逮

變調生日趴 壽星持K他命遭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0 09:23   更新日期: 2012-12-21 02:08   府會記者 李秀雯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秀雯/彰化縣報導】

變調生日趴 壽星持K他命遭逮

彰化警察分局八卦山派出所員警於日前晚間執行查緝第三級毒品專案臨檢時,在彰化市中山路上查獲蔡姓男子與其他三名女性友人持有K他命及搖頭丸等二、 三級毒品,全案依法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蔡姓男子涉嫌於替其中一名綽號毛毛的同行女性友人,於員林鎮大潤發賣場停車場內開生日趴,並於車內大吸食第三級毒品K他命慶生,警方於車內搜到搖頭丸及K他命等毒品時,其中毒品竟還以生日禮盒包裝!警方同時也發現同行女子中竟懷有身孕仍吸食K他命,嚴重影響胎兒健康,令人汗顏。全案依法將蔡姓男子及其他三名同車女性友人依涉嫌持有二、三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另蔡姓男子因有駕車行為,同時涉嫌違反施用毒品後不能安全駕駛之公共危險罪,罪加一等。

彰化縣警察局分局長陳銘欽藉此呼籲「拒絕吸食毒品」,因吸食毒品所造成的「癮」,對人之挾制超乎你我所能的想像,任何人一旦染上毒癮將終身沉淪在「吸這一次」與「吸下一次」之間,而放棄了親情、家庭、學業、事業以及一切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認識到毒品的危害性及嚴重性,共創健康人生及無毒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