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成果發表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成果發表

101年度施政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1 14:09   更新日期: 2012-12-21 14:20   天眼日報記者 魏延憲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魏延憲/台南市報導】

近一年來面對世界性經濟危機,全球經濟衰退蔓延,糧食、油電、物價上漲等多重險阻考驗,臺灣經濟成長也逐季下滑,面對景氣寒冬,勞工朋友遭受被迫放無薪假、資遣、裁員、薪資停滯不漲

勞工出身的臺南市政府勞工局長王鑫基感同身受,於今(21)日台南市勞工局舉辦101年度施政成果發表記者會中再度扮演勞工阿基師推出「100+1台南好料理」,將一年來為市民及勞工朋友所施作的成果端出來,帶給市民共 7道好菜。

王局長指出101年度施政主軸以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協助弱勢勞工創就業,增進職能訓練,推動勞資合諧,建構安全職場,為勞資共創雙贏。

目前國際情勢混沌不明,未來的一年充滿挑戰,王局長上任二年來秉持勞資合作,積極協助勞工爭取權益,在施政上不斷追求卓越,也期勉勞工局同仁繼續努力,發揮100+1的精神,持續為勞工朋友打拚。

今天出席的貴賓有台南市總工會理事長林勝男、大台南總工會理事長陳美靜、台南市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施龍麟、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宋照濱、台南市工業會總幹事蘇炤仁、前台南縣工業會理事長陳口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