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斗六高中榮獲101學年度全國學生英語演講、作文賽南區全國英語比賽「雙料優勝」

斗六高中榮獲101學年度全國學生英語演講、作文賽南區全國英語比賽「雙料優勝」

傳來喜訊全校師生分享此榮耀喜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1 18:14   更新日期: 2012-12-21 18:15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斗六高中313班陳冠綾、306班溫心瑜同學,榮獲101學年度全國學生英語演講、作文賽南區全國英語比賽「雙料優勝」。成績排名全國南區第二,成績亮麗。

斗六高中校長劉永堂表示:全國英語比賽分北中南三區舉行,南區參賽選手近百人,皆是各校精英,其中不乏明星高中或標榜以英語教學見長之私立高中同學,在各校高手中脫穎而出,榮獲演講、作文賽南「雙料優勝」,尤其能與都會區學子競爭而勝出,十分難得。

兩位同學都嘉歡聽英文歌曲,看英文小說、電影,在此過程中自然而然地喜歡上了英文。溫心瑜同學說,她喜歡以母語發聲的原汁原味英文歌,特別是英文快歌,聽不懂詞意引起了求知欲,追根究底,樂此不疲。演講則是觀摩父親提供的英語演講影帶後體會所得。陳冠綾為斗高語文實驗班高三學生,高二時己有910分實力,高三通過中高級英檢,自信快樂是她成功學習的竅門,鼓勵大家一起學英文。下星期將頒獎昨天傳來喜訊劉校長、洪秘書、導師及全校師生、校友會陳調鋌理事長總幹事鐘源旺及副總幹事張起凰也前來張貼紅榜分享學妹之榮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