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愛的行動派~

桃園--愛的行動派~

「一萬個圓夢計畫」北區感恩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1 21:48   更新日期: 2012-12-21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每年的聖誕節,許多的愛心人士持續關懷啟智學校的孩子,從孩子們的臉上看到了喜悅與滿足。

國立桃園啟智學校呂淑美校長表示,該校全體師生和家長特別感謝臺灣愛生愛美生美促進會從95年開始,以一萬個圓夢計畫為名,結合各地的善心人士,每一年都帶著禮物來探視該校身心障礙的學生,讓他們擁有一個豐盛又難忘的聖誕佳節。

每一年的12月是國立桃園啟智學校學生最期待的月份,因為學生們會從圓夢計畫的聖誕老公公手中接到屬於自己獨特的聖誕禮物。

今年邁入第七個年頭,該促進會的熊執行長說:促進會願意共同愛心攜手、善行結合,一起來幫助圓夢。他們希望能幫助弱勢兒童與家庭圓夢,讓弱勢者獲得愛心溫暖,勇敢走出困境,更積極地面對人生,快樂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