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跨年晚會盛大舉辦

桃園--跨年晚會盛大舉辦

眾星雲集‧汽車當摸彩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1 21:49   更新日期: 2012-12-21 21: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2013年愛閃耀i桃園跨年」記者會,由晚會當天的主持人徐乃麟和翁滋蔓共

同主持,李佳薇、陳勢安等偶像歌手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哆啦A夢也現身。

縣府觀光行銷局表示,今年跨年晚會,有陣容堅強的主持人及歌星陪大家一起跨年外,今年跨年還有夜市經典夜市和超優好康大獎等著大家來領取。包括夜市的冠軍夜市王、嚴選美食王和安心美食王等夜市經典美食,都原封不動搬到晚會現場,同時也結合「桃園跨年夜市拍拍走」活動,民眾只要下載愛ㄑ桃app,便可以在中原夜市、中壢夜市及桃園夜市打卡上傳夜市合照,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在跨年晚會當天抽中4台液晶電視。

另外,晚會當天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半之間,在晚會服務台領取摸彩券,就有機會將中華三菱汽車開回家。

吳縣長表示,今年的跨年晚會是全國最早開場的跨年晚會,將於31日下午5點20分由盧廣仲開場;其次,可經由愛ㄑ桃app下載並打卡上傳在中原等三處夜市合影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大尺寸的液晶電視;以及取得當天的摸彩券,抽大獎。

即將邁入2013年,在歲末時刻桃園縣政府將舉辦盛大的跨年晚會,今年將邀請盧廣仲、楊丞琳等眾星,與縣民共度美麗的跨年夜晚。

縣長吳志揚歡迎大家到場同歡,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來,同時還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103年升格,桃園人最幸福,請所有鄉親來倒數。也規劃三條接駁車,歡迎大家到現場參加『桃園縣』跨年晚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