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議會舉辦101年員工慶生冬至搓湯圓慶團圓活動

台南市議會舉辦101年員工慶生冬至搓湯圓慶團圓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2 00:14   更新日期: 2012-12-22 00: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歲末年終又逢冬至,臺南市議會21日特別舉辦101年員工慶生冬至搓湯圓慶團圓活動,以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活動還安排菜包DIY比賽,只見大家手忙腳亂現學現賣,努力爭取最高榮譽。議長賴美惠則勉勵議會員工同心協力,繼續為議會團隊努力。

活動一開始由議長賴美惠、副議長郭信良率領議會一級主管為十二月壽星獻上生日快樂歌及大蛋糕,祝福壽星生日快樂、事事如意。活動接下來安排最應景的搓湯圓、煮湯圓,餐桌上同場加映的還有純正古早味的蘿蔔糕、花生糕、油蔥糕及烤香腸,傳統古早美味更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飯後上場的是本次活動重頭戲—古早味菜包DIY比賽,對很多人而言,菜包肯定吃過但可從沒親手包過,議會這次特別邀請專家來到現場教導員工這項傳統手藝。看著一個個成品上桌,員工無不感到驚喜與欣慰,議會並請來議長與專家進行評選,受到大家努力學習的精神所感動,賴議長最後宣佈每組統統有獎,會中除了進行摸彩之外並勉勵大家再接再厲,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