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胡市長強調施政重效率 連任問題目前沒有答案

胡市長強調施政重效率 連任問題目前沒有答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1 17:21   更新日期: 2012-12-22 00:57   府會記者 黃建彬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建彬/台中市報導】

胡市長強調施政重效率 連任問題目前沒有答案

臺中市長胡志強今(21)日舉行就職兩周年記者會,媒體訪問他是否準備連任?胡市長說當然會想,但現在沒有答案,最慢第四年宣布;對於施政他表示最重要的是效率, 把事情做好,民調雖然很多,但他只能做客觀評比,最後民眾會做出客觀的比較。

談到連任問題,胡市長說他仔細想過這個問題,當然會起心動念,但是目前沒有答案。對於媒體的追問,他說「總不能像逼婚一樣!」如果要他說,最慢是第四年一定要宣布,上次他宣布參選是選前六至十個月。

此外,媒體也要胡市長為自己及市府團隊打分數,但胡市長表示,分數應該由別人打,如果自己給自己打是接近及格;議會有時候有誤會,用不正確的數字指責市府的執行效率,市府團隊真的很努力,但還是沒有做好,主要是管考因素,未把準時達成當做重點。

至於過去兩年施政胡市長最滿意那一項?胡市長表示,很多建設在做之前有很多人罵,但做好之後沒有聲音;他說被罵是好事,如果沒有人罵,公務員不小心做錯,事情就大了。

他並強調「施政最重要的是效率、把事情做好。」像水湳經貿園區的進度,在這次議會結束之後,他已指示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趕進度,如果有公務員延宕,不是動不動就換人、下台,這樣無法解決問題,而是要帶他、教他,一起趕上進度。

至於媒體詢問市府施政滿意度不高的問題,胡市長說,他接獲很多民眾來信,說市政做得很好,為什麼民調不高?他表示,民調很多而且不一樣,這就像不同考生考不同的考卷,再把分數拿出來比,這是民調的現況,無法改變。

胡市長也反問媒體,全臺福利最多、建設最多的是那個縣市?媒體答「臺北市」胡市長又問「臺北民調怎麼樣?」媒體未做答,但心知肚明臺北市民調在臺中市之後;所以他接著說,民調和客觀評比兩種,他只能做客觀評比,民眾到最後會做出最客觀的比較,但他也強調仍然重視民調,希望民調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