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草悟道應景裝置不同耶誕藝術 觀光旅遊局邀請民眾來體驗

草悟道應景裝置不同耶誕藝術 觀光旅遊局邀請民眾來體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1 17:23   更新日期: 2012-12-22 01:09   府會記者 黃建彬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建彬/台中市報導】

草悟道應景裝置不同耶誕藝術 觀光旅遊局邀請民眾來體驗

聖誕節將至,臺中市草悟道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氣氛,草悟道前端勤美術館的戶外廣場設置了許多風格不同的聖誕小屋,勤美誠品附近則有一座收集夢想的聖誕樹,來到草悟道南端的幸福之鐘前,還有由不老騎士親手打造,可親手掛上「愛之鎖」的幸福聖誕樹,市府觀光旅遊局歡迎民眾到草悟道過聖誕。

觀光旅遊局表示,勤美術館外的聖誕小屋內,有花色各異的麋鹿雕塑等著和民眾合影,還有史上最長的聖誕樹「反轉聖誕叢林」,而勤美誠品的夢想聖誕樹,則是由各式各樣的夢想禮物箱堆疊而成。

另外,矗立在草悟道南端美術綠園道上的聖誕樹,是由3位平均70歲以上的不老騎士共同打造七米高的聖誕樹,濃濃異國風的美術園道,搭配越戰時期發生在美術園道的真實故事,讓民眾感受濃濃的聖誕情懷,民眾也可以在美術園道商圈會員商店消費,索取象徵永恆幸福的「愛之鎖」,把專屬「愛之鎖」掛上聖誕樹。

觀光旅遊局指出,草悟道北起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經國綠園道,經市民廣場至國立台灣美術館以南的美術園道,全長共3.6公里,民眾可在臺中火車站搭乘統聯客運83號、臺中客運88號至科學博物館下車。

另外,臺中市政府在中港市政大樓及陽明市政大樓前也設置了大型聖誕樹,讓民眾更可感受歡慶聖誕的氣氛,歡迎民眾一同來欣賞臺中市漂亮的聖誕裝置,與親朋好友在臺中市共度聖誕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