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許市長今日主持南寮國小警衛室啟用典禮

新竹許市長今日主持南寮國小警衛室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2 11:23   更新日期: 2012-12-23 01:24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南寮國小今(22)日上午舉行警衛室啟用典禮,太鼓隊及口琴社小朋友的精彩表演,獲得在場師生及家長們的熱情掌聲。許明財市長等人拉下彩球象徵正式啟用,也為平安鐘揭下紅布條,所有貴賓開心的合影留念。許市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家長會彭家穎會長等人的支持,讓這座既漂亮、美觀又實用的警衛室工程得以順利完工,有助於學校安全與校園保全維護工作。

南寮國小上午舉行警衛室啟用典禮,許市長、彭昆耀議員、吳青山議員、林再興里長等多人均應邀出席,下午則是進行101學年度「感恩發表會」,各年級及幼兒園的小朋友以班級或社團代表提供多項表演節目,歡迎所有家長及社區民眾參加。

許市長表示,如何讓大家的心肝寶貝可以在學校裡快樂習,健康成長及提昇新竹市的教育力,一直是市府團隊最關心的事情。許市長也肯定李校長用心治校,主任及老師們都很認真教學,更感謝南寮國小家長對南寮國小的支持與勉勵。

李阿丹校長表示,許市長於今年4月17日到南寮國小現勘圖書館工程,看到學校用貨櫃屋作為警衛室覺得怪怪的,也支持學校進行警衛室改善計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