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愛心社團和受關懷的家戶見面圍爐

桃園--愛心社團和受關懷的家戶見面圍爐

分享愛的溫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3 19:34   更新日期: 2012-12-23 19:3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溫馨的歲末圍爐相見歡活動,席開五十桌,22日在中油桃園煉油廠活動中心展開,由桃園縣政府社會局與桃園縣「愛與祥和公益聯盟」簡稱「祥盟」,由縣內公益團體與愛心人士共襄盛舉,有的認桌、有的提供紅包、物資、棉被及表演活動,場面溫馨,讓縣內一百多個弱勢家庭,齊聚ㄧ堂,分享愛的溫暖。

這場感人的圍爐活動,縣議員詹江村、桃園縣愛心慈善協會、玉元宮、桃園慈護宮、桃園縣建築師公會、桃園縣屏東同鄉會、超化科技有限公司、護國宮愛心基金會、汴洲里楊鑫坤里長、怡仁愛心基金會以及進順製麵廠等單位皆盡一己之力,奉獻愛心,讓弱勢家庭都能帶著滿滿的愛回家,度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新埔社區森巴鼓隊活力開場,接著,由「祥盟」全體會員帶動與會者一起跳「桃園健康瘦瘦拳」炒熱現場氣氛,後續再由智障者家長協會與藍天舞蹈協會帶來穿插表演。感人的橋段出現,受關懷的弱勢家庭共同簽名製作的大型感謝卡,致贈給吳志揚縣長與社會局張淑慧局長。李朝枝副縣長也特別蒞臨現場,他謝謝祥盟作最好的夥伴,共同實現愛與祥和的理念。

在社會局的指導下,「祥盟」自100年8月啟動,在召集人楊敏盛與執行長郭雲輝的領導下,37個社團達成共識協力運作的「祥盟」,由一位專業社工人員負責訪視,近20個團體會員陪同擔任關懷訪視小組的志工,至今已受理162個弱勢個案家庭,其中已完成經濟扶助50案和愛心房屋修繕30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