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水湳經貿園區開發計畫執行率 蕭副市長:各區均趕上預期進度

水湳經貿園區開發計畫執行率 蕭副市長:各區均趕上預期進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2 11:23   更新日期: 2012-12-24 11:24   府會記者 黃建彬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建彬/台中市報導】

水湳經貿園區開發計畫執行率 蕭副市長:各區均趕上預期進度

為了闢除媒體報導水湳經貿園區開發計畫執行率低說法,副市長蕭家淇今(22)日帶領記者前往工地會勘,蕭副市長表示,水湳經貿園區第1標,目前執行率已達81.87%,超前進度5.27%,預計農曆年前即可完工,其他已辦理發包的各區工程也均趕上預期進度,市府會努力盡快完成水湳園區的開發計畫。

市長胡志強昨日在就職二周年記者會上談及政府最重要的就是「效率」,近日媒體批評水湳開發案執行率低一事,蕭副市長為了監進度,連日凌晨五、六點就工地到場查看,今早也特地帶領記者前來。

蕭副市長表示,水湳經貿園區第1標,面積達24.5 公頃,預算約4.29億元,第一區工程主要是基礎建設,如道路、排水溝、雨汙水道、路燈、工地圍籬等。

他指出,目前執行率已達81.87%,超前進度5.27%,預計農曆年前即可完工,其他標工程部分,第2標進度僅落後 0.47%,第3-1標因剛開工執行度落後1.22%,第4-1標則超前進度0.8%,各區工程進度均照預期進行中。

蕭副市長表示,水湳經貿園區第1標中的文教20、21為中國醫藥大學第二校區用地,面積約達15公頃,逢甲大學用地也在隔壁另一標案之中,第1標中保留了三棟古色古香極具歷史性的建築,如日劇時代神風特攻隊營舍等,還將園區中 767株老樹,予以原地保留,大多是榕樹。

蕭副市長說,湳經貿園區開發計畫,目前已施工的有第1標、第2標、3-1標、4-1標,辦理發包的有第4標、第5標、第6標,已辦理發包的各區工程均趕上預期進度,市府也會努力盡快完成水湳園區的開發計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