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議會保安委員會至楠梓分局頒發慰勞金以慰勉基層員警之辛勞。

高雄市議會保安委員會至楠梓分局頒發慰勞金以慰勉基層員警之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5 00:15   更新日期: 2012-12-25 00:1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議會保安委員會對楠梓分局楠梓、後勁派出所屢破搶奪、竊盜案及執行防制飆車勤務對治安、交通貢獻,由市議員黃石龍代表至楠梓、後勁派出所頒發慰問金以慰勉基層員警之辛勞。

黃石龍議員在頒發慰問金時表示,治安好壞雖非警察之原罪,但人民感受不好,警察人員難辭其咎,因此警察在治安、交通方面做的努力,就要讓民眾看見,希望藉由民意代表的慰訪與肯定並表示市議會保安委員會將做為警政的後盾,全力支持警政預算及裝備的汰舊換新,以提高員警士氣,進而強化治安的維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