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3愛來台南-就是愛秀」由成大樂團《白袍與聽診器》奪冠

「2013愛來台南-就是愛秀」由成大樂團《白袍與聽診器》奪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6 00:38   更新日期: 2012-12-26 00:39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2013愛來台南-就是愛秀」決賽23日於台南市長榮女中舉行,由成大學生組成的《白袍與聽診器》,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改編版的《特務J》揭開比賽序幕。「就是愛秀」是今年台南跨年晚會特別為台南當地學生設計的樂團甄選活動,獲得前三名的團體除了可以獲得獎金及精美獎品外,還可以登上跨年晚會的舞台秀出自己。

「就是愛秀」甄選活動吸引了來自台南各地的學生前來參賽,包含南台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嘉南藥理大學、遠東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的學生等,甚至還有遠從白河區前來的白河商工同學。為了得到登上跨年舞台的機會,各團體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們皆多才多藝,除了樂團的表現方式外,也有團體選用舞蹈及音樂劇的方式呈現自己的作品。

經過激烈的競賽,得獎名單出爐,得獎名單為第一名《白袍與聽診器》,由成功大學學生組成;第二名《Orange J》,由遠東科技大學的學生組成;第三名《綠樂團》,由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組成。冠軍得主《白袍與聽診器》主唱翁資閔表示:「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因為甄選和我們比拚的都是超嗨的熱音團,而且實力都非常堅強,原本還想說感覺氣氛和氣勢就弱人家一截了,沒想到還可以獲得青睞最後拿到第一名!也希望能在跨年舞台上有完美的呈現!」

最後由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陳宗彥處長頒出冠軍獎金及獎品,同時也在致詞時提到:「今年為此類活動舉辦的第一年,希望未來能提供年輕學子更多展現自己的機會,讓他們成為下一個五月天或是蘇打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