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蘇振昇以環保局名義捐出10萬獎金給華山基金會

桃園--蘇振昇以環保局名義捐出10萬獎金給華山基金會

轉化為對老人家的關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6 22:21   更新日期: 2012-12-26 22:23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空氣品質保護科蘇振昇科長,獲101年公務人員傑出項獻獎,接受頒獎表揚,並獲頒獎金10萬元;蘇振昇科長得獎不居功,26日將10萬元獎金,全數以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名義捐給華山基金會,由基金會桃園縣站長巫婉瑤代表接受。

華山基金會對於蘇科長和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捐款贊助,表示感謝,也特別致贈感謝狀。

蘇振昇科長有感於稽查案件成功的背後,是桃園地檢署的配合,縣府和環保局長官的支持,以及全局同仁上下一條心,依法行政,無私奉獻的結果,成就不屬其個人。因此,受獎當時,就決定將這份大家努力成果的獎金,捐做社會公益。

蘇振昇這次獲獎後,和陳世偉局長商議,決定將環保局同仁對環境的愛心,以及十萬元的獎金,轉化為對老人家的關懷,特地將這份愛心捐給專門照顧老人的華山基金會,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的一絲暖意。

經常鼓勵環保局同仁和替代役做公益的環保局陳世偉局長對於蘇振昇科長的善心義舉,表示嘉許;也認為此舉堪稱公務人員楷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