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宜蘭旅遊公車勁好行999元起

宜蘭旅遊公車勁好行999元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6 12:14   更新日期: 2012-12-27 02:15   天眼日報記者 許凌鈴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凌鈴/宜蘭縣報導】

宜蘭旅遊公車勁好行999元起

好康不停活動延長至102年1月底!再抽五星級飯店住宿券!

宜蘭縣政府為了推廣『宜蘭旅遊公車勁好行』特別結合礁溪鄉相關溫泉飯店今(101)年11月底隆重推出「冬戀宜蘭溫泉季旅遊套票」,2~4人成行,平日1人只要999元、1699元或1999元,三種價位的抗漲專案任君選擇。抗漲專案原本至今年年底圓滿結束,因消費者反應熱烈,紛紛致電希望能夠延長活動時間。縣府順應遊客需求,特別與配合產業協調,將延長至102年1月底(國定假日不適用)。此外,現在購買「宜蘭旅遊公車勁好行」溫泉季旅遊套票還可參加獎項包含老爺大酒店及各溫泉飯店住宿券等大獎的抽獎活動,民眾可要多多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杜國生理事長表示,除了向縣府爭取將活動期限延長,業者更規劃抽獎活動,現在購買「宜蘭旅遊公車勁好行」溫泉季旅遊套票民眾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包含有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美嘉美溫泉飯店、和風溫泉會館、山泉大飯店、城市商旅礁溪楓葉館、帥王飯店和阿先湯溫泉會館的住宿券外,最大頭獎為礁溪老爺大酒店兩人住宿券!名額不多,民眾真的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先享受低碳遊礁溪、泡溫泉的樂趣,再參加抽獎拿免費住宿券的好康!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李東儒表示,為讓遊客放鬆慢活遊宜蘭,邀請大家多多體驗宜蘭的無縫隙交通網,除台灣好行觀光巴士與市區公車之外,還有多條公路客運、鄉鎮免費巴士,可四通八達到各觀光勝地,出發前請上「宜蘭勁好行幸福交通網」瀏覽,掌握相關資訊,到宜蘭體驗最夯的綠色旅遊,享受美人湯泉的泡湯樂趣,還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套票包含住宿、飯店早餐與泡湯,還有國道首都或葛瑪蘭客運<台北-礁溪>來回車票、「台灣好行觀光巴士礁溪線」連續兩日無限次免費搭乘券;此外,宜蘭縣與礁溪鄉境內提供多條「宜蘭勁好行市區公車」路線可多加利用,讓您輕鬆成行泡湯旅遊去。

『宜蘭旅遊公車勁好行』溫泉旅遊套票詳細資訊請上:

http://www.e-land.gov.tw/hs.html

洽詢電話:(02)25082888分機673

宜蘭公車旅遊勁好行溫泉季套票

為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推動使用大眾運輸抗漲減碳的低碳旅遊。2012年冬戀宜蘭溫泉季,宜蘭縣政府、礁溪觀光產業國道5號首都客運及葛瑪蘭客運特別推出溫泉季套票組合,君選擇暢玩礁溪溫泉,讓您宜蘭勁好行。

附檔: 溫泉套票特約飯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