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13愛你一生」幸福年系列貼心服務-

「2013愛你一生」幸福年系列貼心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8 16:17   更新日期: 2012-12-28 16:17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蘇治芬縣長為提供縣民更溫馨與貼心的服務,特別由戶政事務所在2013年象徵「愛你一生」的特別年份,溫馨推出2013愛你一生」幸福年系列貼心服務。首先登場的是在 201314日諧音「愛你一生一世」的幸福結婚日,將為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溫馨推出「甜蜜牽手-幸福帶著走」的甜蜜貼心祝福。

治芬表示,2013年是象徵「愛你一生」的幸福年份,為給予每位結婚的新人一生一世幸福滿滿的祝福,新人到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時,戶政所將會致贈寫有新人姓名的專屬「甜蜜牽手賀卡」以及裝有各單位所製發之結婚文宣品、DM甜蜜牽手幸福袋」,祝福新人甜甜蜜蜜、幸福一生一世。新人也可以憑結婚賀卡攜手至斗南苗圃免費兌換花苗乙株,共同迎向人生開花結果的甜蜜新歷程。

民政處長徐忠徹表示, 201314日諧音「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預計將會有些新人選在這天共結連理,雖然結婚已改採登記制, 14當日非例假日不需預約,可以隨到隨辦,但因結婚登記須同時辦理換發身分證,為避免新人久候,民政處籲請新人可事先向戶政所預約結婚登記時間,並預審相關書證,以免 14日辦理結婚登記時久候。

縣府一直積極提供貼心服務的立場,期許由戶政所扮演在地「戶政好厝邊」之角色,提供縣民最貼心的服務,在2013年象徵「愛你一生」的幸福年份,戶政所將陸續推出「甜蜜牽手-幸福帶著走」、「幸福雲林-溫馨資訊站」、「親親寶貝-幸福宅急便」及「新移民溫馨關懷服務」等系列貼心服務拓展溫馨的觸角與服務,希望前往各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登記的民眾,均能感受到縣府的用心與貼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