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悠遊高雄」City-Tour登場,體驗城市之美

「悠遊高雄」City-Tour登場,體驗城市之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9 00:22   更新日期: 2012-12-29 00:24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出的「暖冬遊高雄、精彩五線好」獲得熱烈迴響,配合五月天演唱會,於30日、31日推出399元「悠遊高雄 City-Tour」特別版行程,到高雄白天市區觀光、晚上聽演唱會。

高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高雄是一個結合山海河港城的都會,來自國內外的年輕朋友在1230日、31日,除了晚上到高雄世運主場館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白天可以悠遊不一樣的高雄。

市府觀光局特別推出「悠遊高雄 City-Tour399元套裝行程,包括「濕地與觀光工廠知性之旅一日遊」、「海洋首都一日遊」兩種不同主題的深度遊程,讓民眾一次遊遍全高雄,體驗海洋首都的人文歷史與魅力特色。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高雄旅遊網http://khh.travel/tw,或洽(07)743-5898詢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