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3第七屆阿里山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

2013第七屆阿里山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29 23:06   更新日期: 2012-12-29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第七屆阿里山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元月1日開打,縣長張花冠為嘉義縣東石、民和國中2支代表球隊授旗。張花冠期勉選手為嘉義縣拿下好成績,隊員則以隊呼展現必勝決心。

2013年元旦除了參加跨年、看煙火、賞日出外,還有一項青春熱血的大車拚正在嘉義展開。第七屆阿里山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元月1日起至5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大同技術學院球場、朴子簡易球場、和興球場、嘉義市立棒球場及嘉義市運三球場等地同步開打,今年邀請到日本東京、關東、關西、北海道地區9支勁旅,將與國內15支青少棒強隊展開為期5天的賽事,這是阿里山盃舉辦以來,參賽球隊最多的一年。

為宣傳阿里山盃賽事,張花冠昨日在縣府中庭為東石國中及民和國中兩支代表嘉義縣的球隊授旗,並象徵性舉行「強棒出擊,榮耀國際」開球儀式,東石國中棒球隊演出戰舞,展現勢在必得、創造佳績的決心。

張花冠指出,體育就是國力,體育就是縣力!嘉義縣推展棒球運動不遺餘力,積極協助成立學生棒球社團及組訓,每年棒球春季、秋季聯賽和樂樂棒球比賽,參賽隊伍無論在數量上或實力都不斷提升,展現推展基層棒球風氣成果。

張花冠熱情邀約民眾踴躍到場為選手精彩的表現喝采,同時呼籲企業及熱愛棒球的民間人士及團體,大家出錢出力,支持嘉義縣基層棒運,再造「嘉義棒球」的光榮歷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