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歲末年終警民同歡,『交通安全宣導』舊港所受肯定。

歲末年終警民同歡,『交通安全宣導』舊港所受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30 22:31   更新日期: 2012-12-30 22:3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2012年即將過去,在這歲末年終之際,彌陀區壽齡國小在校長的率領下,來到舊港派出所與警察叔叔們同歡,感謝警方辛苦的付出,也趁機邀請舊港派出所所長朱福欽,為學童們舉行交通安全宣導,希望透過宣導,加強學童法治觀念,遵守道路交通規則,進而落實學童的生命安全,共同喜迎新的一年。

所長朱福欽與警員李明城、黃信源、靳峰昌等,在舊港派出所前為壽齡國小學童講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及交通法令,冀盼透過不停的宣導,讓大家能夠確實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確保用路人生命安全。與會現場有校長蕭勳鍾、導護老師、義工媽媽等全校師生168人,活動熱鬧笑聲連連。

所長朱福欽允諾會加強「壽齡國小」交通整理,並規劃同仁執行『護童』專案,並呼籲駕駛用路人行經學校附近應減速慢行,同時注意行人穿越道之行人,應禮讓行人優先通行,希望駕駛用路人能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及交通法令以確保學童上下課之安全。活動最後在歡樂與不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