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探索創作裡交錯的夢境與現實,挖掘每一個創作的背後故事

探索創作裡交錯的夢境與現實,挖掘每一個創作的背後故事

高雄市文化局舉辦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31 19:12   更新日期: 2013-01-01 02:04   天眼日報記者 李素玲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素玲/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文化局舉辦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活動至今獲各界好評,同時被美國CNN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展覽」,由NathanSawaya精心打造的積木夢工場,探索創作裡交錯的夢境與現實,挖掘每一個創作的背後故事。

活動特展日期:至2013年02月17日止,活動地點: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6-B8倉。主辦單位表示如欲知活動特展詳細事宜,敬請洽詢高雄市文化局,聯絡電話07-2288936。歡迎各界與市民朋友踴躍蒞臨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